创业创新高地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内容详情

院领导带队赴湛江经济开发区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21-10-11 11:41 访问量:3211

108-10日,应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邀请,院长肖志刚、副院长宋卫东等一行5人赴湛江经济开发区开展了交流合作活动。

108日下午,湛江经济开发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谭廷志、局党委副书记陈巨热情接待了肖志刚院长一行,双方就教育资源建设提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并达成初步共识。 


109日上午,宋卫东副院长一行在陈巨副书记和教育局教师工作科负责人的陪同下,赴湛江经济开发区第一中学和第四中学开展了实地走访,与学校负责人及相关一线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109中午,湛江经济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天翔接待了肖志刚院长一行,孙主任对华中师范大学粤港澳大湾区教育研究院支持湛江经开区教育事业表示衷心感谢,并就下一步的合作互相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