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创新高地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内容详情

院领导带队赴珠海市斗门区考察

时间:2021-09-10 12:50 访问量:1406

202199日下午,肖志刚院长、易宝林副院长一行三人赴珠海市斗门区进行了考察。

肖志刚院长一行在中国中化集团金茂珠海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王波陪同下参观了珠海湖心金茂悦项目展示厅,现场考察了该项目为政府配套的小学及中学建设情况。

随后,考察组一行在陈聪副总经理等的陪同下赴珠海市斗门区教育局与汪海军副局长进行了座谈交流。汪海军副局长代表教育局对我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我院帮扶提升斗门区教育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双方对学校发展定位、校园建设、管理团队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合作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基本共识。

晚上,斗门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党工委书记、局长李奎接待了考察组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