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创新高地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内容详情

院领导带队赴增城区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1-09-10 11:39 访问量:1266

98-9日,院长肖志刚、副院长易宝林及专家组成员一行7人赴增城区开展国家教师协同创新实验基地粤港澳大湾区实验中心共建项目专项调研活动。

 

98日下午,易宝林副院长带领我校胡向东教授、华师海丰附校黄太纯校长、华师龙园附校张丽清校长等专家组成员,到增城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进行座谈交流,随后赴增城中学,增城第一中学开展实地走访,与学校负责人对高中教育质量提升进行了深入交流。

 

99日上午,肖志刚院长在增城实验中心接待了专家组成员及增城区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徐海元主任等一行,听取了专家组调研的意见,座谈会上对增城区高中目前的现状进行了剖析,同时就合作共建项目的实施互相交换了意见。

 

本次专项调研工作是双方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构建支撑区域协同创新的教师专业发展支持体系,共同打造国家教师发展协同创新实验基地的有效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