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创新高地

Creati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内容详情

关于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通知

时间:2021-06-30 23:59 访问量:40133


校内各单位: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将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全国各级广播电视主频道、主频率,各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校领导、中心组成员和学习教育办公室成员集中收看由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组织。校内各单位要根据实际统筹安排,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组织党员师生按时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现场直播,确保组织到位、保障到位、覆盖到位。

2.各单位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师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3.请各单位于7月1日上午11:00前将收听收看情况、活动照片(每个单位2张)和师生感想(有学生的教学科研单位至少发送1名教师和1名学生的感想体会,每人300字以内)发送到ccnuxcb@ccnu.edu.cn。

联系人:周义 67862765

学校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21年6月30日